不谓

熱愛你,無例外。

Devotion.

Devil_Rabbit:

2016年8月28日,Team WE的夏天结束了。

等待决胜局的时候,我和狮子说,无论结果如何,至少陪他们走到最后。是的,毕竟一年了,都是一起走过来的。

WE去S赛这件事最开始是小部分人想过的事情,后来他们说这是他们的梦想,再后来是因为他们想去所以粉丝才希望他们能去的。老WE,60e,多少人的梦想沉甸甸的压在这五个人身上,无法可想。

当然我不是要为他们开脱,作为职业选手首先学会的应该就是抗压。只是我有时候又很害怕他们,不知道哪一场失利就会成为压垮整个队伍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我狮说,她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到明年了。

我懂的,太难了,真的太难了。

你爱他们,为了他们努力应援,线上线下一场比赛不错过地看,可是,真的只能这样了,没有哪一场比赛会因为多了你的心愿就多了赢面。

然后你发现,原来不是你一厢情愿地希望他们赢他们就真的能赢,迷之bp,迷之团战,迷之打龙,他们慢慢消磨掉你的耐心,你开始生气,抱怨,甚至出言指责:你们这样对得起粉丝吗?

错了,他们真正对不起的,是他们自己。

他们亲手把自己的梦想公诸于世,然后又亲手碾碎了它。

我不想说残忍的话,当然事到如今我也说不出“输了一起抗”这种带有妥协意味的话。打不过就是打不过,锅背好,别乱甩。

但我坚持下去的唯一理由就是,我还愿意相信他们。

WE是什么,是信仰,是在所有非议声中敢去创造奇迹的一支队伍。2005年至今,从未改变。

每一次失利都会让他成长。


Here's hoping.

You'll help me to be brave.


可是 我也是非常累了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从字面上看起来真的是很短

可以的话 就把现在停止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23)